花2萬做陶瓷牙套狀況多! 女控成暴牙.牙縫大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診所遭到一名徐小姐指控,做了上排陶瓷牙套不到2個禮拜牙齦就開始出血,還有暴牙、門牙牙縫過大、色差等問題,雖然有「一年半保固」,但回到診所醫生卻要她馬上離開,還說「不然妳去告我啊」,讓徐小姐實在無法接受。不過醫生也回應,保固是指確保假牙不會脫落,要是有不當使用,牙縫本來就會變大。

投訴人徐小姐說:「在他眼中或許我的錢是小錢,但是我的我很重要的錢」話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徐小姐指著上排牙齒實在無法接受,明明有問題去回診牙醫卻給她這種答覆。

投訴人徐小姐說:「叫我離開,我當場就很委屈,因為我就眼淚就流下來了他就說妳去告我,歡迎妳告我。」一張開嘴巴門牙中間一條縫超級明顯,徐小姐指控去年2月去做陶瓷牙套,先做右邊7顆沒有問題,但12月底做完左邊7顆後,做牙套遇暴牙、牙縫問題女控牙醫態度消極。

兩個禮拜牙齦就開始出血,徐小姐還認為左右牙齒有色差疑似暴牙,牙縫更讓她吃飯卡菜渣,花了2萬2雖然有保固一年半,但醫生處理態度卻很消極。遭投訴醫生說:「我保固是保固牙齒不會掉,不是保固那個縫不會開,她如果在旁邊鬧然後影響到別人看診,我們本來就是要請她離開啊。」

新北主任消保官王治宇說:「我建議消費者在這種情形的話,比起找消保官申訴,不如找每個縣市衛生局都會有醫事審議委員會,會有醫療背景的專家,來這邊來認定這個事實,啊如果沒有辦法的話那可能還是要走訴訟的方式,找個專業的醫療鑑定人員,來鑑定有沒有醫療過失」

醫生強調個人習慣會影響牙套狀況,保固是確定假牙不會脫落跟牙縫沒有關係,不過徐小姐已經給同一位醫生看診5年,前前後後花了10萬塊,現在她只希望能夠退費,否則一口爛牙真的笑不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