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衝突爆情殺! 男持刀一路砍殺 女友送醫不治

邱君萍 許文男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男子在市場擺攤賣魚,交往多年的女友到攤位找他,結果兩人起口角吵架,越吵越兇,男子居然就拿起殺魚刀,狂砍女友,女友一路奔跑,男子殺紅眼,還一路追殺,旁邊的攤販都嚇壞了,趕緊報警,直到多名員警到現場,才把殺人的男子制伏,但被砍殺的女友,最後送醫傷重不治。

員警把抓狂的男子,緊緊抓住送上警車,因為他殺了人,早上9點多時,看到他拿著刀子,一路追殺一名女子,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一處傳統市場旁,當下來往的人車不少,男子追殺時,一旁還有位阿嬤經過,不少民眾看到這幕景像,都被嚇傻了,目擊民眾說:「他(凶嫌)就拿刀,從頭到腳一直刺她,喊著要讓妳X要讓妳X這樣。

而被追殺的是男子的女友,一早到市場找賣魚的男友,兩人起口角引發這起兇殺案,凶嫌友人說:「本來就是在交往就是對方50萬,30萬這樣一直拿,等一下又說她家有什麼事又需要多少又拿了多少這樣。」

高雄鼎金派出所所長邱中均說:「起因在日前雙方就有激烈的爭吵,那女方想跟男方談分手沒有要在一起了。」根據警方初步了解,兩人交往半年多,還一度論及婚嫁,只是近期女方疑似有其他對象,加上彼此之間又有近百萬的金錢糾紛,上午女方找男子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55歲的邱姓男子男子一時衝動,拿著殺魚刀追殺,51歲的夏姓女友身中多刀,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前警方還在進行偵訊,要來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