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冒險! 藥頭衝北檢探視落網女友反被捕

廖翊庭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鴛鴦毒梟,一個被逮、一個成功逃跑,沒想到原本該被拘提的陳姓嫌犯、捨不得掩護他的女友被抓,15日竟然直接跑到台北地檢署「關心女友移送的狀況」,根本就是自投羅網、當街遭逮,最後更是被羈押禁見。

台北地檢署門口,灰衣男子被3名壯漢壓制在地,慘叫連連,站在盆栽後面還東張西望,原來男子是個藥頭,會出現在這裡,全是因為日前他躲過追捕,但女友卻沒能逃脫,附近民眾說:「有看到法警跑出來追。」

記者廖翊庭說:「陳姓藥頭為了關心女友後續移送狀況,第一時間還跑到新北地檢署,結果撲了個空,15日早上又跑到台北地檢署,人是見到了但自己也被檢警給識破。」

陳姓藥頭靠著販售毒品維生,過去常常供貨給已婚的曾姓女子,也會要求他幫忙販售,兩人長期合作,最後變成男女朋友還直接同居,但這對毒鴛鴦,不知道自己早已被警方鎖定,國道刑大到他們的住處破門攻堅,曾姓女子以為警方要找的人是男友,還打開大門試圖拖延,讓男友從窗戶逃跑,沒想到警方拿出拘票,曾姓女子因為協助販毒也遭到逮補。

國道刑大偵二隊長馬中允說:「(陳嫌)於地檢署外變裝並緊戴口罩,深情守候女友交保自認天衣無縫,國道刑警鷹眼立即認出。」警方向上溯源又將販毒集團五人逮捕歸案,這藥頭不顧自己早已被警方鎖定,心疼女友情急之下跑到北檢關心,當場遭逮最後也被羈押禁見,女友則是被限制住居,一個為愛販毒一個為愛被逮,這對毒鴛鴦也讓警方看傻了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