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獲高雄黑幫毒窟 大批軍火.販毒如影集「毒梟」

警破獲高雄黑幫毒窟 大批軍火.販毒如影集「毒梟」 | 華視新聞

戴子翔 黃瑞麟 報導  / 高雄市

調查局高雄市調處,日前破獲黑幫集團,打造大型的毒品倉庫,裡頭不但打造大麻跟毒咖啡包的生產線,更小心翼翼的選在跳蚤市場旁的鐵皮屋交易。為了保護據點,每個嫌犯甚至擁槍自重,檢警更在現場查到多把霰彈槍、衝鋒槍以及200發以上的子彈,火力之強大,根本就是知名影集「毒梟」的翻版。

毒梟說:「我們快沒時間了。」帶著大型軍火進行毒品買賣,美國知名影集「毒梟」,為了避免毒品交易會被黑吃黑,嫌犯隨時槍枝防身,沒想到就在高雄,調查官也破獲毒販的,大型軍火庫,桌上超過200發的子彈還有霰彈槍衝鋒槍,全是制式手槍,將近10支槍械,火力強大到警方都不敢置信,但嫌犯被逮卻氣焰全無,警方說:「現在要處理你不要再牽扯到你老婆。」這回檢警攻堅逮人,發現毒販透過跳蚤市場旁的鐵皮屋販毒,替毒咖啡包打造生產線,而知道大難臨頭,其中一名許姓嫌犯,更想將大麻殘渣滅證。

法務部高雄市調處主任張傑程說:「將全數大麻植栽拔除剪碎沖進馬桶,起初企圖湮滅刑事不法事證,(查獲)霰彈49發手槍子彈238發,為本局近年來查獲槍彈數量最多之案件。」一包一包毒品咖啡包被翻出來,數量多達341包,櫃子上的槍彈更多到4名員警分頭清點,宛如像是影集毒梟的翻版,幸好當下沒有發生警匪駁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