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大湳變電站晚間大火 6476戶停電1分鐘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八德區大湳變電站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局馬上出動39人、14車趕往搶救,這場火還造成6476戶停電1分鐘,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一聲巨響,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而詳細的起火原因還在調查釐清中。

熊熊大火不斷燃燒,黑煙直竄天際不時還有爆炸聲響,消防局馬上出動14車39人到現場拉起水線灌救,這場火警也讓附近住戶受到不少驚嚇,記者VS.目擊民眾說:「有啊,很大聲啊,怎麼會沒有,(很大聲)對啊,(有停電嗎)有停一下,(停一下而已)沒有很久,隔壁很危險,旁邊是加油站旁邊是紙廠。」事發就在17日晚上10點多,桃園八德大湳變電站,一共6476戶還因此停電1分鐘。桃園消防局八德分隊小隊長楊忠彥說:「火勢控制,然後我們目前使用的滅火方式,是乾粉滅火的方式,收集乾粉實施滅火這樣子,以確保人員的安全。」所幸這場大火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而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