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倉庫竊高價遊戲機 專偷信義百貨商圈3家受害

黃品瑄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專程跑到台北市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偷高價遊戲機,他看準倉庫不用感應識別證,就趁員工整理貨品時偷偷潛入,一共有3家百貨公司受害,損失金額高達11萬,而嫌犯供稱是因為在外欠錢才會犯案,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男子鬼鬼祟祟挪來挪去花了好一番功夫,看中一個箱子直接搬走,這裡偷不夠又跑到另一間倉庫在櫃子前東翻西找,順手行竊的都是高價遊戲機,而他大膽潛入的竟還是百貨公司,目標通通鎖定台北市信義區商圈的百貨公司。2月20日他先到新光三越A9偷2台PS5,食髓知味,5天後又到微風松高遠百A13以同樣手法犯案,再把偷來的遊戲機拿到網路上賣,業者損失金額高達11萬。

信義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徐崧騰說:「警詢後許嫌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竊盜罪嫌,移送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38歲的許姓嫌犯本身就有竊盜前科,到案後供稱是因為在外面欠錢目前無業,才會動起歪腦筋,專偷高價遊戲機牟利,但這一偷也曝光百貨公司門禁漏洞,業者恐怕得加強控管,避免昂貴商品再被竊賊給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