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來來豆漿蛋餅太香 男靠近狂聞爆全武行

黃品瑄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來來豆漿,因為尹清楓軍購命案一夕紅,不少饕客慕名而來,先前就有人因為嫌蛋餅貴,就當場摔壞上百個盤子,沒想到上個月又有男子覺得別桌點的蛋餅好香,直接靠近聞,被制止說「很不衛生」,嫌犯腦羞先踹椅子,還直接拿豆漿往被害人身上甩過去,吃個宵夜也爆發全武行。

店員VS.被害人說:「這是你們的嗎?」女店員幫忙東找找西找找,因為這裡剛剛爆發全武行,被害人身上物品通通散落一地。員警說:「你們找一下有沒有掉東西,手機、錢包、鑰匙。」警方趕到現場,但嫌犯早就不見蹤影,只是衝突到底怎麼發生?當時陳姓男子點了一份蛋餅來吃,但突然有一名客人走過來聞了一下,讓他覺得很不衛生,雙方因此大打出手。

事發就在上個月11日,台北市內湖來來豆漿,陳姓男子出言制止,沒想到嫌犯越想越不開心,不但踹椅子還拿豆漿朝被害人身上甩過去,導致被害人手部挫傷。只是這蛋餅到底有多香?蛋餅滋滋滋,金黃蛋液加上翠綠蔥花,煎台上滋滋作響,表皮煎到焦香酥脆,一口咬下滿滿油香,是很多人最愛的宵夜早餐,這次卻引起糾紛。

西湖派出所副所長黃冠翰說:「經本所員警趕往現場,加害人已經搭車離去,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疑人身分,於當日晚間通知到案說明完畢。」這間蛋餅店飄香超過40年,更是尹清楓的最後一餐因此一炮而紅,先前有民眾跑來吃卻嫌蛋餅太貴,砸破店家上百個盤子,這回因為太香鬧出小插曲,這招牌蛋餅可說是紅到爭議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