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前男友跟騷急求救 警開8槍圍捕被逃逸

林佳瑩 楊宗穎 張智鈞 報導  / 南投縣

凌晨2點多台中一名女子跑到派出所求救,說被前男友跟騷,警方一查發現他的前男友是一名通緝犯,立刻開巡邏車進行追捕,但犯嫌駕車拒檢還衝撞碾壓員警,警方對輪胎連開了8槍要阻攔,但最後犯嫌還是開車逃逸目前追緝當中。

員警說:「下車。」大批員警包圍犯嫌車輛,大聲喝斥犯嫌下車但犯嫌不下車,員警拿警棍大力敲破轎車車窗,駕駛座車窗都被敲破了,犯嫌還是不下車,犯嫌不下車還倒車想逃,員警見狀立刻拔槍,員警連開了8槍,最後還是被犯嫌逃走了,過程中犯嫌還開車衝撞員警,倒車時員警被碾到腳倒地,犯嫌卻踩油門往前開,員警立刻爬起來趕緊往旁邊撲,差一點點就被撞到。

目擊民眾說:「(嫌犯的)車停在這邊,(停在騎樓下)停在這邊,整群警察敲破他的車窗玻璃,(敲車窗都用警棍敲)對,(敲車窗之後有怎樣嗎)敲車窗之後,嫌犯就倒車繞到那邊,從那邊逃跑警察就開槍了。」警方會追捕這名羅姓犯嫌,是因為他的前女友凌晨2點多到警局求救,說羅姓犯嫌跟騷她,而員警一查發現羅姓男子是一名通緝犯立刻進行追捕,不過還是被犯嫌逃走了,犯嫌把車子丟在路口人就跑了,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