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搶案多疑點!女稱領5百萬現金開中古車行

鄭卉良 江煜文 黃品瑄 王承義 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搶案疑點重重!被害的女中古車商,只說「領錢要用來買車」,卻不願交代車行開在哪、資金哪來的,更在筆錄做到一半就要求離開,雖然她領的都是自己帳戶的錢,但警懷疑金流並不單純,而且雙方說詞兜不攏,不排除可能是「詐騙集團黑吃黑」,將要持續追查。

拿外套遮臉不願意多說,在律師陪同下離開警局,甚至還跟記者爆發衝突,謝姓女子委任律師說:「一直拍聽不懂喔。」腳步越走越快急著離開,更不小心跌倒,記者VS.謝姓女子說:「(所以是詐騙集團嗎還是地下匯兌),跟你一樣的,(跟我一樣什麼)。」但報案程序根本還沒完成,又被警方再度請回派出所,謝姓女子雖然是搶案被害人,做筆錄時態度卻反應異常,不斷說要等律師來才願意開口,對於500萬現金來源也交代得不清不楚,小劇場要開中古車行?

謝姓女子自稱從事二手車買賣,跟別人借錢做生意要買車,但拿不出名片也說不出車行地址,領錢時更拒絕護鈔,供稱車上2人是朋友才會請他們陪同,記者說:「請問跟那女生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會跟她一起過去啊。」

白衣上,還明顯有辣椒水痕跡,同車的文姓男子,和另一名曾姓男子,都自願到地檢署具結,但3人口徑一致,強調跟嫌犯並不認識,小劇場嫌開權利車犯案,犯案後1小時,4名嫌犯通通狼狽落網,而他們開的黑色轎車,還是花10萬元剛買的權利車,到案後卻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是詐騙集團黑吃黑,雙方說詞多處矛盾,還得繼續追查背後金流,釐清這起搶案的真正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