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成員假冒正妹騙愛騙財 2年49人遭詐千萬

廖翊庭 侯正倫 報導  / 台北市

竹聯幫日前高調舉辦春酒,但現在倒大楣了!警方針對當時抄登的出席者身分進行追查,偵破一起以「明仁會」為首的「愛情詐騙集團」!徐姓主嫌是明仁會赤組組長,而他的妻子就在酒店上班,時不時會提供酒客資訊,用各種理由誆騙被害人匯款,兩年下來、至少有49人受害,不法所得更是高達1500萬元。

警方大動作攻堅,甚至出動破門槍,只見一名女子,慌張的跑進廁所躲了起來,全身刺青的嫌犯當場被壓在床上,員警VS.嫌犯說:「女警女警來,女警帶(嫌犯)去廁所先帶去廁所,先帶去廁所,來上銬直接上銬,(我的衣服衣服在哪裡)。」女子被逮後,嚇得連話都說不清楚,面對警方問話還頻頻裝傻,員警VS.嫌犯說:「為什麼不開門,(有沒有聽到)沒有聽到,敲門敲這麼多次直接上銬。」

這對目無法紀的夫妻擋會被盯上,就是因為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方針對出席名單持續追查,發現這個以明仁會赤組為首的詐騙集團,徐姓組長的妻子剛好在酒店上班,時不時就會提供酒客名單,主嫌再找來小弟,假裝是酒店小姐跟酒客+LINE聊天,讓被害人墜入愛河,不管小姐說要醫藥費還是投資,都心甘情願匯款,最多一次還給到185萬,兩年下來至少有49人受害,不法獲利高達1500萬元,刑事局國際刑警科長李泱輯說:「查扣了新台幣1500萬左右的不法財產,可以順利的把這些被害人的不法所得,來去還給我們的被害人。」

警政署長黃明昭說:「對舉辦春酒的明仁會,仁堂明會的這些幫派分子來加以掃蕩。」徐姓主嫌去年6月就曾因,假投資詐騙被逮,這次還是學不乖,連同小弟和妻子共七人全都落網,黑幫高調吃春酒,無視公權力,接下來春酒沒得辦,只能乖乖吃牢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