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童抓餐盤遭湯灑燙傷 母控:店員冷回「先不理」

廖翊庭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家長心好痛!新北市永和區一對家長帶著一歲半的女兒到連鎖丼飯店用餐,沒想到店員上菜時,托盤被好動的小朋友一抓,熱湯當場灑在孩子身上,送醫後身上多處1、2級燙傷,他們控訴當下店員態度消極,甚至說「先不要理他」,目前已經提出傷害告訴並向消保官投訴,而當事店家在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女童母親C小姐說:「那個湯是90度的湯,我真的是傻眼萬分,還好我的孩子有穿衣服,不然的話應該非常的嚴重。」回想起事發經過真的好生氣,和先生帶著寶寶出門吃飯,沒想到卻帶回一身傷,小小的身體大腿和背部都用紗布包紮,媽媽看了好心疼。原來23號傍晚C小姐一家前往新北市永和的連鎖丼飯店用餐,當時一歲半的女兒在娃娃車裡和先生一起坐在走道側,只是男店員端著托盤,好幾度從女童那側送餐,果然好動的寶寶小手一抓,托盤上的熱湯當場由上而下灑落,造成寶寶身上多處1、2級燙傷。但家長控訴店家處理態度很消極,女童母親C小姐說:「(寶寶)大哭然後大喊大叫,就是她嚇死了,店員還跟外面要幫忙裝水(急救)的店員說,你們先不要理他們啦。」

事後業者還堅持要先看過監視器才願意給答覆,而記者致電截稿前沒有作出回應,但連當事工讀生至今也沒出面道歉,家長乾脆向消保官投訴。新北主任消保官:「要先提出消費申訴啦,然後我們來找業者跟他來談談看,最大的問題是在於事實認定的問題,那這樣已經(提告)進行式的話,刑事那邊可能會有更嚴謹的認定,那到最後可能會由檢察官那邊來認定。」最後C小姐已經提告傷害,要業者給個交代,畢竟傷在孩子身上,痛的也是家長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