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擊案主嫌落網 綠委起底:謝龍介後援會會長

萬紹安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幕後主王文宗落網,被立委起底,他其實是國民黨學甲區主任,也是馬英九、謝龍介的後援會會長,更被發現他不只藍,還有紅色背景,身兼統促黨清芳部黨部主委,讓民進黨立委痛批,國民黨打黑金,但現在卻被揪出88槍主使王文宗與藍營過從甚密,要求朱立倫出面說明道歉。

去年九合一大選期間,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以各地公廟為據點跑透透,來到學甲慈濟宮時,在前面幫忙張羅的就是董事長王文宗,王文宗更曾經與謝龍介一起掃街拜票,兩人好交情可見一斑,但王文宗如今被拘提,因為他就是日前震驚全台的88槍擊案,幕後主

立委王定宇起底,這位王文宗,與國民黨關係相當密切,除了是國民黨學甲區主任、馬英九學甲後援會會長、朱立倫總統競選總部學甲主任,還是謝龍介學甲後援會會長,除此之外,更是中華統促黨台南清芳黨部主委,不只藍還有紅色背景,讓立委忍不住痛批。

立委(民)王定宇說:「在選舉的時候政治化操作學甲88槍,現在赫然發現做賊的喊抓賊,根本是藍營的政治要角,所發動的一個開槍的行動,國民黨必須要給個交代而不是急著切割。」立委(民)郭國文說:「過去這一段時間以來,國民黨一直指責民進黨是黑金,那現在主嫌出來了國民黨怎麼說,朱立倫不出來道歉嗎,謝龍介不出來道歉嗎,馬英九你不出來說個話嗎。」

對此謝龍介發出聲明,強調王文宗沒有擔任競總任何職務,會一起拜票,純粹是因為他當時正擔任慈濟宮董事長;國民黨也駁斥,強調朱立倫從過去到現在都不認識王文宗;而且他也沒有擔任過2016年朱立倫和2012年馬英九競選總統時的地方後援會會長;批評民進黨不應該再造謠抹黑,不過立委公布的畫面指證歷歷,如今發現輔選大將竟是社會案件幕後主,國民黨涉黑風波,再添一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