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喝茫喝斥男童 熱心民眾勸阻反遭攻擊

鄭卉良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男子,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在三重某間超商內,大聲喝斥一名小學男童,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上前勸阻,沒想到反被攻擊,警方到場,這名男子還變本加厲,甚至還出手拔掉員警的密錄器。最後在警民合作之下,三分鐘之內,順利將男子上銬逮捕。

儘管已經來了兩名員警,還是抵擋不住黑衣男攻擊,一下勒脖一下掐脖,熱心民眾趕緊上前幫忙,從騎樓一路扭打到外頭,黑衣男還是不善罷甘休,還扯掉員警密錄器,根本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熱心民眾的上衣也整件掀起來,聽到呼叫支援,所內同仁火速趕抵現場,警民合作左右包夾,不讓黑衣男趁隙脫逃,最後成功上銬逮捕。

原來20日晚上七點多,黃姓男子在新北三重的超商內,喝個大爛醉,有名小學三年級的男同學,排隊等結帳時卻被喝斥,還差點被攻擊,熱心民眾左先生看到後,出手相救卻公親變事主,熱心民眾左先生,一直抵抗也是拳打腳踢之外,好不容易壓到地上了,他還是想伸手去隨便抓一個人,27歲的左姓男子基於好心上前幫忙,自己反倒卻被揮了一拳,而警員的手指也受了傷,熱心民眾左先生被打到左下顎這邊,做完筆錄回家之後,是有些頭暈不舒服的症狀。

三重分局大同所所長胡哲聖說:「員警遂對其強制令壓制,左男並對其提出傷害告訴,黑衣男幾杯黃湯下肚,行為大脫序,事後也依傷害罪,以及妨害公務罪嫌送辦,總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