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人蛇集團丟包?中南部外海陸續出現浮屍 海巡署:目前發現16具

疑人蛇集團丟包?中南部外海陸續出現浮屍 海巡署:目前發現16具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港離岸風電7日被發現一具男屍躺在高10公尺的高台上,至今仍無法查出身分。事隔兩週,海巡隊又在台中往南到高雄沿海陸續發現7具男女浮屍,陳屍地點分別在台中、雲林、台南、高雄等地,由於浮屍出現的「特別密集、且很多」,相關單位懷疑是遭到人蛇集團丟包的越南偷渡犯。海巡署也表示,本月至今,已於海上發現的大體數量總計16具,對此,國安單位高度重視,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

海巡署針對沿海地區陸續發現多具男女浮屍也做出說明,海巡署表示本月至今,於海上發現的大體數量總計16具,其中僅2具確認為越南籍身分,事後將調查有無涉及偷渡情事。海巡署也說明,在清查相關海域資料後,未現可疑活動船舶,現在也透過駐台北越南經濟文化辦事處,協請越方協助相關分析鑑定事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