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死亡車禍! 情侶無照遭重機撞飛 女大生不治

黃品瑄 陳建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北新路昨(28)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吃完宵夜,未成年男友無照卻還騎車載女友回家,被一輛黃牌重機高速撞上,後座的女大生頭部重重撞擊路邊電線桿,當場就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黃牌重機跨越雙黃線違規超車,油門一催發出轟隆巨響,下一秒和另一輛機車發生碰撞,撞擊力道猛烈,機車在空中翻滾後,重重摔落地面,安全帽裂開,還有鞋子留在旁邊,龍頭被撞得歪七扭八,就連輪胎也整個變型,現場血跡斑斑一片狼藉,而黃牌重機車殼也有刮痕,目擊民眾說:「就噴過來很快,一個可能要直走一個可能要左轉,卡到互撞卡到噴過來。」事發就在28日晚上將近10點,新北市淡水北新路上,當時一對情侶吃完宵夜準備回家,男友未成年無照還騎車上路,29歲的重機騎士疑似超速撞上情侶檔,後座女友頭部重擊電線杆當場就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還是不幸身亡,附近店家說:「他們說很大聲,對就是整個車子飛起來這樣,(機車)離開的時候可能沒有注意後方吧。」警方調查,雙方都沒有酒駕,詳細的車禍原因還要再釐清,只不過女學生家屬接到噩耗悲痛萬分,從沒想過女兒只是出門吃宵夜,卻再也回不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