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遛狗」未牽繩 害對向女騎士撞上眼縫3針

「騎車遛狗」未牽繩 害對向女騎士撞上眼縫3針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家裡的愛犬,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和主人一起散步出遊的時光,但遛狗要是沒牽繩,很容易發生意外。宜蘭就有一起車禍,飼主騎著車,搶黃燈過馬路,狗兒在後面狂追,卻正好變換燈號,因此和對向女騎士撞上。女騎士不但手腳都有擦挫傷,臉也破相,還影響到工作,氣得要找狗兒的飼主討公道。

女騎士張小姐說:「這邊縫3針,然後下方這邊也有挫傷擦傷的傷口,現在沒有辦法工作。」女騎士摔車摔到臉破相,還沒辦法工作,竟是騎車途中遇到無妄之災。

2日晚間10點多,宜蘭冬山路三段跟永美路口,一隻小黃狗為了跟上闖黃燈主人的腳步,衝過車流空隙但當時正經過這的女騎士,來不及躲避直接和狗兒相撞,連人帶車摔出去滑行大約10公尺,地上還冒出火光,飼主當時疑似沒牽繩,反而是讓小狗跟著機車跑,發生車禍後也沒有留下來善後,讓受傷的騎士很不滿,騎士張小姐說:「右腳也有(傷口),然後跟臉上肩膀也有。」

羅東分局警備隊分隊長王建中說:「令飼主應負起過失傷害之損害賠償責任,飼主應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到場處裡。」警方也呼籲帶毛小孩散步,一定要牽繩照顧,別讓無辜民眾受害,也讓自己的寵物飽受驚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