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可惡! 男酒駕撞警逃逸 警遭拖行頭破血流

劉漢生 蔡孟峻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歸仁區昨(6)日晚上11點多,一名員警巡邏時,發現一部轎車搖搖晃晃,疑似有酒駕情形,員警要求駕駛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駕駛卻直接往員警撞過去,這名員警當場頭破血流,還被車子拖行好幾公尺,身旁其他員警馬上叫救護車,後來在將近4個小時後,警方逮到這名酒駕犯,酒測值依然高達0.35,將他依法移送。

員警頭上包著紗布,還能看見血跡,怎麼也沒想到,好好巡邏,卻被撞到滿身傷,昨日深夜11點多,巡邏員警看到一台白色轎車搖搖晃晃,駕駛疑似酒駕,想對他酒測,沒想到駕駛,直接往警察撞過去,員警被拖行好幾公尺,當場頭破血流。事件就發生在台南市歸仁區中山路上,當時附近居民都被撞擊聲響嚇到了,附近居民說:「就躺在那邊人家看到就報案。」「救護車啊好像還有消防車的樣子。」

幸好警方在將近4個小時之後,在善化區抓到這名34歲劉姓犯嫌,沒想到酒測值還是高達0.35,依法送辦。歸仁分局副分局長林逸新說:「本分局(歸南所)所長許凱智,遭拖行約10公尺,致許員頭頸部外傷頭部撕裂傷等傷害。」酒駕犯心虛逃逸,還衝撞員警,現在以違反公共危險、傷害罪,及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