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廳小班」涉嫌販毒 高市府勒令歇業 逮49人

「舞廳小班」涉嫌販毒 高市府勒令歇業 逮49人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苓雅區一間舞廳內部傳出有毒品流通,橋頭地檢署獲報偵辦,警方連2天喬裝酒客進入消費,掌握幹部涉嫌當藥頭,今(9)日凌晨1點多,檢警大陣仗搜索舞廳,現場查獲2名大班涉嫌賣K他命,在包廂及服務員置物櫃也查到毒咖啡包,一口氣帶回幹部、顧客共49人,市府立刻祭鐵腕勒令歇業。

警方說:「一間一隻(緝毒犬)就可以了。」警方大陣仗臨檢舞廳,還出動緝毒犬,不只包廂,工作人員的置物櫃也需要汪汪隊一聞再聞找問題,遭檢警大動作搜索的,是高雄苓雅區一間知名舞廳,之所以被鎖定,是警方在偵辦網路販毒案時,從藥腳手機中發現藥頭常進出這間舞廳,懷疑裡頭的工作人員在舞廳販毒,因此報請橋頭地檢指揮偵辦,警方2度喬裝酒客進入消費,掌握舞廳幹部涉嫌當藥頭販賣毒品,9日凌晨1點多,檢方見時機成熟,指揮110位軍警憲人員共10個機關行動,連同舞廳幹部、工作人員、客人,檢警帶回49人偵訊、驗尿。

高雄刑大大隊長鄢志豪說:「查獲2名舞廳大班,涉嫌販賣第三級毒品K他命,並在舞廳內包廂,及服務員置物櫃等處,共計查獲K他命18包,毒咖啡包109包。」警方也透露這次行動陣仗大,但行前相當保密,高市刑大偵六隊隊長李吉田說:「幾乎是在執行的前10分鐘,才知道確切的執行地點,是舞廳的行為還是他個人行為,現在偵訊中。」高市府經發局主秘呂德育說:「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採最重處分裁處勒令歇業。」舞廳有幹部涉嫌販毒,高雄市政府也祭鐵腕,要宣示公權力不容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