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槍案反轉 疑長輩家族爭產 製作人成代罪羔羊

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來關心,台北市內湖的槍擊案後續,節目製作人,前天晚上被近距離、連開十五槍,小腿和膝蓋被貫穿,槍手要把目標打殘的企圖,非常明顯;雖然製作人說,沒有欠債也沒有糾紛,但因為槍手拿的是制式槍枝,犯案前兩小時,就在周邊守株待兔,除了知道被害人會外出找車位,連回家之前會抽菸的習慣,都被清楚掌握,警方研判,可能是黑幫指派殺手,是開槍示威的典型職業犯罪,不排除跟被害人岳父的建設公司,牽扯的大型開發案有關。

製作人剛找好車位,回家前吞雲吐霧的習慣,竟然都被槍手掌握得一清二楚,就算近距離,被開了十五槍,但對方沒要他命、只要他殘,警告意味濃厚,警方懷疑,是專業殺手所為。但被害人堅持跟人無冤無仇,卻被當作目標,警方觸角延伸,發現他岳父家族有爭產官司。

台北市內湖的精華地段旁,山腳邊一塊土地,正在準備進行大型開發,製作人的岳父家族,就為了經營權互相提告,有黑幫大老級人士,出面仲裁斡旋,因為市值最少超過三十億元。

地方人士說:「這邊離圓環那邊的商圈沒很遠,要去哪裡也都四通八達很方便,有新的開發案當然是人人搶商機無限。」雙方建案開發的投資糾紛,越演越烈,最近,產權歸屬判決就快出爐,女婿就被開槍示警,警方不排除被害人,很有可能只是代罪羔羊,被祭旗、開槍警告,目前還在深入追查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