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賊拒檢撞警逃竄 警開2槍.辣椒水逮人

吳權原 黃瑞麟 蕭羽秀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的南崁路二段,今(18)日上班通勤時間爆發警匪追逐。有輛自小客車,駕駛不服盤查,還衝撞員警逃逸。遇上紅燈卡在半路,還不斷衝撞前後方車輛,員警就怕無辜民眾也受害,開兩槍制止,再加上辣椒水,成功將嫌犯逮捕歸案。

用警棍破壞車窗想要阻攔,但嫌犯沒打算把車停下持續一路往前開,逃到車水馬龍的南崁路二段,遇上紅燈嫌犯還是不放棄,前前後後不斷衝撞還在做最後掙扎,就怕路上無辜民眾被波及,員警從副駕駛座及車輛右後方,連開2槍制止,再加上辣椒水黃姓嫌犯才終於乖乖就範,目擊民眾說:「白色的車子警察在跟他追,(有槍聲)兩聲。」目擊民眾說:「他要衝出去,因為車子都停住了,然後結果後來就撞到那個小姐的車,(警方)就朝著他(嫌犯)的擋風玻璃開槍。」

事發在18日上午,員警在桃園市大園區巡邏,發現1輛失竊的白色自小客車,但黃姓嫌犯拒檢,過程中還不斷衝撞警車企圖逃逸,桃園市大園分局三菓所長胡信堯說:「以警棍破窗後使用辣椒水,強制將犯嫌帶下車後逮捕,經檢視犯嫌還隨身攜帶開山刀。」

逮捕過程中,黃姓嫌犯還壓傷一名員警的左腳腳踝,全案將依竊盜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及社維法等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