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兩少女開趴沒救人 開房男落跑竟再約毒趴

黃佩華 李其庭 吳權原 報導  / 新北市

持續深入追查這起雙屍命案,2名未成年少女,疑似吸毒過量猝死,但主揪的洪姓男子,在第一時間沒有報案求助,反而是自顧自地開車離開汽車旅館,而且路上竟然又約了另一名女子,跑到桃園的旅館,繼續狂歡。雖然嫌犯想把持有毒品的罪責,推給已經過世的少女,但因為兩處地點,都有使用毒品的跡證,嫌犯恐怕很難卸責。

穿上合身西裝,在新車要價4、5百萬的保時捷前合照,還拿來當臉書頭貼,炫耀成分居多,和平時形象差很大。從學徒做起,在工地穿梭、苦幹實幹,開設裝潢工程行,還在臉書上找夥伴,沒想到後來竟然和毒品扯上關係。鄰居說:「有2個小孩那時候來租房子,都沒在跟鄰居打招呼的。」

洪姓男子代步的車,顏色和改裝都很顯眼,23日凌晨約好碰面,2名少女先集合,再到汽車旅館,但少女們在中途,就沒了生命跡象,嫌犯沒有叫救護車,反而開車離開路上,馬上就再約另一名女子到桃園旅館,兩邊都被查到有毒品咖啡包,男子沒救人,還繼續玩樂。嫌犯桃園旅館,有過失傷害前科的嫌犯,現在又因為和兩條人命有牽扯,即使想把持有毒品的罪責推給少女,恐怕很難說服檢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