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遊客打居民! 「捐肝救父」衰遭毆 姐喊討公道

黃傲天 張道詠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澎湖昨(26)日發生暴力事件,有6名觀光客因為行車糾紛,毆打在地人,引起當地民眾極大不滿。被毆打的傷患,日前才捐肝救助父親,身體還在恢復,現在卻遇上這件事,讓姐姐發文痛批「誰來給我們一個公道」,而澎湖縣長陳光復也出聲譴責,說不歡迎暴力份子。而經澎湖地檢署複訊,涉嫌動手毆打的3人,裁定新台幣6萬元交保。而這群觀光客,今(27)日早上已經搭機返回台灣。

近期因為行車糾紛,遭觀光客毆打的澎湖人,身體依舊不適前往就醫,吊著點滴躺在病床,遭毆澎湖民眾說:「就一直吐然後眼睛就很霧胸口很痛。」三總澎湖分院醫師李沅達說:「腦部是沒有明顯的出血,那胸部的部分有鈍挫傷,那因為有腦震盪的狀況,所以目前還在持續觀察中。」

這名傷者之前才捐肝給爸爸身體還在修復期現在卻遇上這件事讓他的姊姊發文痛批誰來給我們一個公道,這起事件許多澎湖鄉親完全無法接受,澎湖縣長陳光復也發文,嚴正拒絕暴力事件.不歡迎暴力份子,也請縣警局確實偵訊勿枉勿縱,澎湖縣長陳光復說:「各位好朋友來澎湖觀光,來看我們的文化旅遊和花火節,高高興興來快快樂樂回去,不是在這裡耍壞脾氣鬧事情。」

經澎湖地檢署複訊,六名嫌犯中涉嫌動手毆打的3人,裁定新台幣6萬元交保,而他們因為在澎湖引起眾怒,民宿派出所都傳出民眾包圍事件,儼然是被澎湖人「全民通緝」,不過27日一早在警方護送下,才抵達澎湖機場搭機飛回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