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毆澎湖人引公憤 觀光客遭起底開資產管理公司

陳能振 黃瑞麟 蕭羽秀 報導  / 澎湖縣

6位遊客在澎湖因行車糾紛,狂毆當地人,返台還嘻皮笑臉比耶,引起鄉親憤怒!嫌犯被肉搜起底,發現桃園一家上個月才開幕的「資產管理公司」股東,外表神似打人嫌犯,網友熱議質疑「是否為討債公司」,而上午警方也到附近巡邏,澎湖人則怒批,為何警方要護送他們返台,誰能還澎湖人一個公道。

紅衣男子站上擋風玻璃,拿著安全帽猛K,疑似只因為被打的駕駛,一聲喇叭聲激怒對方,新畫面曝光觀光客左轉待轉,回頭猛瞪駕駛隨後6人上前圍毆,引起澎湖人公憤如今他們也遭起底,上個月26日才盛大開幕這間資產管理公司,影片中的股東外型神似打人嫌犯,實際來到桃園地址大門深鎖,公司裡面沒有人打人嫌犯據傳,合夥在桃園開了一間資轉借貸的公司,消息傳出龜山分局警方也到附近巡邏關心,但這群人前一天返台還嘻皮笑臉,讓澎湖人更為憤怒,附近民宿業者說:「太誇張了真的是無法無天,往死裡打。」

附近民宿業者說:「10點多的時候他們就很嗨,(如果)是我會請他們離開吧,因為在澎湖已經發生那麼大的事情了。」出了事的公司成員也在個人社群上大吐苦水,澄清事件跟公司無關希望正義快到來,實際聯絡當事人電話卻沒有接,澎湖縣西嶼鄉長李添進說:「就是發生以後,筆錄做完了交保,然後就由警察來護送回台,我不滿的是為什麼連公開道歉都沒有。」如今被毆打的被害人胸部有鈍挫傷,還在醫院觀察中而他日前才捐肝救父,當地人相當不捨怒批誰能還澎湖人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