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口遇劫! 12歲童過馬路 車未減速撞輾重傷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行人地獄又添一樁!屏東縣恆春僑勇國小27日下午,有一名國小5年級張弟弟,下午放學時間,從學校大門離開,正奔跑要從斑馬線跨越馬路到補習班,沒想到突然,一輛轎車完全沒有減速迎面撞上,男童當場翻滾了好幾圈,甚至還一度遭汽車輾過,張弟弟頭部嚴重出血,手腳骨折,目前轉送加護病房觀察,媽媽接獲消息真的不敢相信,怎麼兒子去上學,卻變成重傷送院。

監視器拍下,學校下午放學時間,張弟弟從斑馬線準備過馬路,突然,一台白色轎車就直接,撞了上去,弟弟翻了幾圈,還被輾過去,媽媽看到這幕,心簡直碎了,男童媽媽說:「出血然後都是血塊,皮跟骨頭中間都是瘀血,小孩子承受的那個痛,真的是我們沒辦法體會的。」當時四周民眾看到,全都湧上幫忙,趕緊把男童送醫,但因傷勢過重,從恆春醫院再轉到高雄醫學院,張媽媽怎麼也沒想到,寶貝兒子去上學,卻成了這副模樣,男童媽媽說:「不管怎麼樣都要先禮讓行人,因為那邊沒有紅綠燈。」

重回事發現場,27日下午5點多,屏東縣恆春鎮僑勇國小前,12歲張弟弟放學後,看到對面同學向他招手,他就從斑馬線,要衝到對面補習班,沒想到卻被28歲的陳姓女駕駛,撞了過去,弟弟顱內出血、手部骨折,事件發生後,學校放學時間,導護人員不敢大意,因為附近交通標示少,校方將要求主管機關改善,僑勇國小校長黃順利說:「因為我們勸導他,我們沒有執行力啊我們沒有公權力。」

校方面對意外只能趕緊亡羊補牢,不過回頭看看照片中,張弟弟打樂樂棒,打的好開心,跟朋友在一起吃披薩比YA,笑的靦腆,媽媽說,兒子喜歡體育,原本要代表學校,參加5月6日的全國比賽,如今只能缺席,男童媽媽說:「說真的我們兩夫妻現在真的,不想跟對方說什麼,因為我們不曉得到底,要以什麼心情跟對方講話。」

警方初步調查,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行人也任意穿越馬路,才會發生意外,雙方都有責任,警方提醒,行經沒有紅綠燈的路段,不管是車輛或是行人,都要注意路況,以免一時的疏忽,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