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又傳槍響! 嫌犯連轟2槍 男遭流彈波及

黃品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又發生槍擊案!八里一處社區外,今(30)日中午傳出槍響,嫌犯朝被害人開2槍,導致王姓男子腿部被流彈波及受傷,被害人說跟對方根本不認識,無冤無仇,但槍手犯案時,疑似警告對方「不要這麼囂張」,而王姓男子說詞避重就輕,還在家裡藏了一名毒品通緝犯,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債務糾紛惹得禍,也已經在北投找到犯案車輛,目前正在擴大追查中。

副駕駛座男子一下車,馬上掏出一把槍邊走邊拉槍機,跑到監視器死角連轟2槍,行徑囂張完全不顧後面還有小朋友在過馬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嫌犯車輛開到大門前,一看到被害人就馬上下車,犯案後再搭上接應車輛加速逃逸。記者說:「新北市八里這處社區,30日接近中午傳出槍響,被害人腿部被流彈波及,但卻跟警方表示他拒絕送醫。」

被害人鄰居說:「就是出來門口,人家那個槍手就直接拿槍出來開兩槍這樣,第二槍好像對方就受傷了。」毒品通緝犯婦人VS.記者說:「他人不錯啊,(那他有跟人家有糾紛嗎),不知道耶我不知道,那小孩子的事我沒有在管。」面對媒體鏡頭遮遮掩掩前一晚才跟被害人相約打牌後來被查出竟然是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隔天就發生槍擊案,事發幾分鐘前,嫌犯車輛跟在紅色轎車後面,警方獲報也急忙到場。

根據了解王姓男子,當天正要出門買早餐,看到槍手邊開槍邊喊,你不要這麼高調囂張,但他供稱不認識對方也沒有跟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被盯上,蘆洲分局副分局長鄭志忠說:「警方初步追查,男子從事油漆工並無幫派背景,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故遭其開槍示警。鑑識小組在現場,找到2顆彈殼、2顆子彈,嫌犯警告意味相當濃厚,更把犯案車輛丟到北投叢林逃逸,而被害人有毒品妨害自由傷害等多項前科,究竟和槍手有什麼糾紛警方還要再調查,只不過新北短短1個月接連發生槍擊案,警方只能盡力辦案向惡勢力宣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