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駕? 補習班師載童遭撞不治 肇事轎車藏毒

林佳瑩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45歲賴姓補習班女老師,騎機車載著一名10歲的男童要去補習班,但在補習班門口卻被一輛轎車撞上,女老師送醫後重傷不治,男童則是左腳骨折,警方到場後,對24歲林姓轎車駕駛實施酒測,他沒有酒精反應,但男子有毒品前科,車禍當下又神色緊張,被員警查覺到怪怪的,立刻搜索車內,結果發現藏有大量毒品。

補習班女老師騎機車載10歲男童,馬路中央突然左轉要去補習班,但對向一台轎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老師和男童兩個人當場被撞飛,在地上翻滾好幾圈,目擊民眾說:「一個碰撞聲,然後左鄰右舍就全部都跑出來看,我們在看的時候大人已經躺在地上,小孩子也在旁邊,大人是完全一動都不動。」

車禍意外就發生在台中大里區益民路上,昨(1)日下午3點多,女老師載學生到補習班,卻在補習班門口發生車禍,車禍現場,轎車車頭撞到,整個嚴重變形,保險桿掉落,警方到場後,對24歲林姓轎車駕駛實施酒測,他沒有酒精反應,但人卻怪怪的,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副所長林尚融說:「發現林男神色慌張,且身上帶有大量現金十分可疑,警方立即進一步追查林男素行及車行紀錄,並經同意搜索,當場於林男車內面紙盒中發現大量毒品。」

員警發現肇事的24歲林姓駕駛,有毒品前科,外加林姓男子當下表現很心虛可疑,立刻搜索車內,果真在車子裡面找到,愷他命15包及毒咖啡包44包,當場將他帶回警局,至於男子是否有毒駕,警方還要送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