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女子崩潰蹲地大哭 不是失戀是駕照沒考過

林宛瑩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想拿到汽車駕照,您覺得考照過程,哪個關卡是大魔王呢?高雄市三民區有一處駕訓班被人目擊,女學員因為S型曲線壓線被扣了32分,下車後情緒hold不住,當場蹲在地上崩潰大哭,畫面曝光後駕訓班教練趕緊上前安慰,更表示第1次沒過真的沒關係,因為有人最多重考7次。

其他學員VS.教練說:「好現在呢。」來到駕訓班訓練,跟著教練步驟一一練習,其他學員VS.教練說:「歪的對不對把它拉直沿著線轉。」每一道關卡練上N百遍,為的就是考照這一天,但高雄有駕訓班被人目擊,考試當天有學員哭得好傷心,蹲在地上崩潰大哭,教練見狀趕緊過來拍拍背安慰,但她還是控制不了情緒,這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原來是聽到這個聲響這一扣32分沒了,當時她敗在S型這一關,前進時不小心壓到線,響鈴了不及格,當下還先hold著情緒,下車後整個潰堤。

其他學員VS.記者說:「(如果考好幾次都沒考過)那我就不要考,(為什麼)因為沒有那麼多錢考,為錢包哭(現在駕訓班是多少錢)1萬6(千元),可是沒考過不是要直接下車,她已經下車哭有點丟臉會想趕快回家。」駕訓班教練黃教練說:「滿分是10070分就及格,扣分標準會比較嚴重的是我們直線跟,昨(2)日那位學員S型的部分,她可能下來之後心情比較放鬆點,就釋放壓力出來就哭了。」就算做了再多準備,都有可能因為緊張或一個不小心失敗收場,但教練也鼓勵大家真的沒關係,一次沒考過就再接再厲下次再加油,就能成功GET到汽車駕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