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男墜13樓「不排除他殺」 5人到案說明

林宛瑩 簡鈺霖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永康區的一棟社區大樓,昨(3)日中午,有一名30歲的丁姓男子,從大樓的13樓墜落地面死亡,中庭發出轟隆巨響,讓住戶嚇一大跳,而他的媽媽接到噩耗,隨即從雲林南下,完全無法接受兒子死訊,情緒崩潰大哭,由於這名丁姓死者身上有可疑傷口,加上意外發生後,和他同時進入這棟大樓的另一名男子,馬上下樓,搭乘接應車輛揚長而去,因此,警方不排除有他殺可能,目前陸續有5人到案說明。

寧靜社區大樓,拉起封鎖線,鑑識小組來來回回,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因為稍早前傳出,有人從13樓墜落,但死因疑似不單純,死者的媽媽接獲噩耗後,從雲林趕到台南永康,情緒崩潰痛哭整個人癱軟在地,還需要別人攙扶才能行走,她完全不敢置信,離家一年多的兒子突然喪命,丁姓死者媽媽說:「他很久都沒有跟我聯絡了,因為他之前是有一些債務糾紛,就是高利貸就感覺很恐怖,他(兒子)借70幾萬他跟他討300萬。」

透露30歲的兒子,過去曾和人有債務糾紛,離家後住到親戚家,現在在超商工作還債,沒想到母親節前,發生這起墜樓命案,大樓住戶說:「喔那聲音很大碰一聲,我們在14樓都聽得到。」永康分局副分局長張翊雋說:「除了墜樓所造成傷勢之外,身體其他部位還有其他可疑傷痕,在案發後8個小時,3日晚上8時許,涉案的5名嫌犯陸續到案。」

由於丁姓男子身上,有可疑傷口,加上被監視器拍下,當時和他一起進入大樓的另一名男子,在意外發生後,匆忙搭接應車輛離開,究竟整起案件是意外,還是被人痛下毒手殺害,目前有5人到案說明警方盼能盡早釐清真相給家屬一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