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下萬芳交流道 飛越分隔道撞3車釀1死

張容輔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今(6)日清晨5點台北萬芳交流道和木柵路四段路口,發生1死1重傷嚴重車禍。26歲的駕駛當時開車下交流道,卻因不明原因直接衝過分隔島,撞上正在停等紅燈的休旅車,並波及前後2台車。現場撞得一片狼藉,連車輪都噴飛!而肇事駕駛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意識不清。被他撞上的休旅車駕駛則是送醫不治。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超速肇事,有沒有酒駕,得等抽血檢驗。

一輛白色轎車衝下交流道,直接飛越分隔島揚起大量塵土,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力道之大整台車都飛了起來,車上安全氣囊全爆開,白色休旅車駕駛座整個凹進去,車尾翹起壓在後方黑色轎車上,而被波及的計程車左側也被撞的凹凸不平,現場汽油流滿地,車輪零件噴飛到路旁,救難人員不斷做著CPR希望能從死神手中搶回人命。

遭波及車輛乘客說:「還好我剛剛坐在右邊不是坐左邊,我剛剛坐右邊,不然你受傷會比較嚴重,它剛剛砰這樣。」劫後餘生真的好慶幸,這起車禍發生在6日清晨,北市萬芳交流道與木柵路四段這裡,當時開著白色轎車高速衝下交流道飛越分隔島,撞上了正在等左轉的白色休旅車,衝擊力道波及前後同樣在停等轉彎的,計程車和黑色轎車,釀成一死一重傷的意外。

首當其衝54歲的休旅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送醫後搶救無效,而26歲的肇事駕駛送醫後意識不清仍在加護病房,有沒有酒駕還得等抽血結果,但警方初步研判可能和超速有關,休旅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卻丟了命,現在只能等肇事駕駛恢復意識,才能釐清整起車禍的來龍去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