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籍女子遭同鄉綁架 凌虐囚禁勒索2億越南盾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同鄉竟起歹念,綁架自己人!整起離譜事件就發生在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被好幾名同鄉以出遊名議誘騙上車,隨後把人載到雲林囚禁4天,期間控制行動並虐待她,還要她打視訊電話回越南向親友要2億越南盾,也就是台幣26萬元。一行人錢得手後,在3月2日這天把人丟包在南投公墓,嫌犯原以為逃得了,但最終通通插翅難飛,被員警攻堅逮捕歸案!

員警小心翼翼兵分多路,等到時機成熟破門攻堅,員警VS.嫌犯說:「不要動趴下,趴下趴下趴下get down。」大聲喝令要嫌犯乖乖就範,但他們不但不配合還試圖落跑,員警甚至烙出英文要他們趴下,因為這群人中有些是越南籍。他們涉嫌擄人勒索案件,是在今年2月底,一名越南籍女子被好幾名同鄉男子以出遊名義騙上車,強行載往雲林,將人囚禁在日租套房4天,更以手銬、腳鐐限制行動,期間更時不時遭電擊、毆打,還要求她撥打視訊電話給越南親友,聯繫過程犯嫌還口出不利被害人言詞,嚇得他們趕緊匯了2億越南盾,等同台幣26萬元,看到錢得手了,一行人就把被害人丟包在南投中寮鄉的某一個公墓。

麻豆分局副分局長謝岳昇說:「將蔡姓等6名犯嫌拘捕到案,起出毒品還有做案用的電擊棒、手銬,全案依涉嫌共同擄人勒贖、妨害自由,還有傷害等罪嫌移送。」涉案的人員台灣人之外還有越南籍逃逸移工,不過來台同鄉不但沒照顧彼此,還起了歹念囚禁、虐待弱女子。現在這些人通通被依法送辦,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