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酒駕!台74電動車自撞護欄2死 車體對折變形

李盈萱 洪年輝 謝憲宗 巫召清 報導  / 台中市

今天凌晨(7)日5點多左右,台74線的崇德松竹路段發生電動車自撞死亡車禍,白色的電動車自撞紐澤西護欄,車體整個變形對折,已經看不出車體完整模樣,玻璃、殘破板金散落兩車道,車內兩名分別24歲和25歲的男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2人都有酒精反應,但2人發生車禍時,都已經被彈出車外,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是誰開車。

白色電動車,咻一下開過去,下一秒,撞上護欄白煙四起,民眾說:「整排(護欄)被撞起來。」紐澤西護欄被撞到移位,車卡在上頭,嚴重變形對折,已經看不出車體完整模樣,汽車零件和電池散落兩車道,椅子上還留有血跡,現場慘不忍睹,消防火速將受傷男子送醫治療,車禍發生在7日凌晨5點多左右,台74線的崇德松竹路段,白色電動車自撞紐澤西護欄,車內2名,分別24歲和25歲的男性,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台中市西屯所副所長鄭翔予說:「2名傷者均送醫均已宣告不治,初步檢測有酒精反應,因衝擊力倒臥路旁,追查釐清該車由何人駕駛。」

警方初步調查,2人都有酒精反應,但是不是酒駕,加上天雨路滑視線不良,造成自駕車禍,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另外,在台三線苗栗縣三灣路段,6日上午也發生,跑車自撞車禍,白色跑車,在外車道過彎失控,撞上路旁電桿,電桿被撞到水泥碎裂,倒在水溝山壁,肇事跑車還往前滑行,超過50公尺,路面留下2條清楚的剎車胎痕,民眾說:「早上有聽到那個聲音。」民眾說:「路寬然後又彎嘛,然後就很有挑戰性要帥啊。」當地民眾認為,許多汽機車都喜歡來這裡競速,而這次跑車自撞車禍,疑似是車速過快,過彎失控所造成,苗栗頭份警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說:「疑因車速過快,過彎時操作不慎自撞路旁電線桿,那所幸溫姓民眾沒有受傷,酒測值為零,車身右側毀損電線桿被撞斷。」

警方說,車禍發生時車上只有駕駛1人,肇事駕駛沒有酒測反應,排除酒駕,而他撞斷電信公司電桿可能賠償至少3萬元,但車輛右前車輪和車頭毀損,維修費就超過百萬,至於,車禍詳細肇事原因,還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