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男偷機車路邊拆解 遭識破惱怒襲警

廖翊庭 王承義 報導  / 新北市

偷車被識破竟然惱羞成怒打警察,新北市三峽區一名29歲的柯姓男子清晨在路邊拆解機車,附近居民覺得奇怪立刻報警,男子還一度聲稱只是在幫朋友修車,但員警一查之下發現這車根本就是「偷來的」。柯姓男子被揭穿還出拳往員警頭部攻擊,但還是被警棍、大外割加上辣椒水壓制逮捕。

員警VS.柯姓嫌犯說:「你不要動喔,我告訴你你現在妨害公務,你現在現行犯。」員警和男子在大馬路邊對峙,雙方僵持不下,甚至連警棍都已經掏出來了,男子態度也沒打算放軟,下一秒員警一個大外割將男子撂倒在地。到底發生什麼事時間往回推,員警VS.柯姓嫌犯說:「那你為什麼會拆車,這我朋友的車啊。」原來有民眾發現男子鬼鬼祟祟在路邊拆解機車,只是這理由員警可不買帳,員警VS.柯姓嫌犯說:「打電話給他車子是誰的,車主不是他啊。」眼看謊言被拆穿,男子惱羞成怒還朝著警察頭部攻擊,男子不肯就範警方再補上辣椒水,最後將人上銬逮捕。

電鑽螺絲起子T型扳手,「殺肉」工具一應俱全,事發就在新北市三峽,只是警方一查2輛車車主都住附近,這機車根本是偷來的。新北市三峽分局橫溪所警員蔡建洲說:「看得出來就是其實滿可疑的,盤查他的過程中他有情緒很激動,其實也沒有他就是突然就是動手毆打。」29歲的柯姓男子沒工作缺錢花用,在新北市四處偷車拆賣零件,日前還因為在旅館抽菸後沒熄滅菸頭釀成火災。而他到案後供稱因為情緒失控才會襲警,只不過沒管好自己脾氣挑戰公權力,下場就是得再背上一條妨害公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