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砲嫌拒捕撞警車 屏警開近20槍仍被逃

鍾孟翰 邱君萍 簡鈺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警方昨(11)日晚間圍捕2名槍砲嫌犯時,對方拒捕,開車衝撞警車,警方開近20槍回擊,卻還是讓他們跑了,搜查車輛後,發現有一把非制式手槍,目前已經掌握對象,全力追緝中。

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畫面中,一輛黑轎車通過之後,一名女子一邊快跑一邊回頭,就因為現場出現連續槍聲,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黑轎車經過之處,後面都跟著好幾輛轎車,其實那都是警方偽裝的偵防車,在追捕黑轎車上的2名槍砲嫌犯,附近店家說:「很多的警察從那邊跑過來,然後就開始拿槍這樣子,就很像那個(電影)玩命關頭有沒有,很像玩命關頭裡面那個警察在追壞人。」

事件發生在5月11日晚間7點多,屏東基督教醫院附近,超商落地玻璃整片碎裂,上頭還有個彈孔,就因為遭追捕的2名嫌犯,拒捕還開車衝撞警車,警方於是開了近20槍反擊,2嫌趁亂丟下車落跑,警方隨後發現嫌犯車輛,在車上進行採證,還在現場找到一把疑似對方掉的槍,屏東分局偵查隊隊長葉憲威說:「歹徒於現場,遺留非制式手槍一把及子彈數發。」目前警方從採得的跡證,還有沿路的監視器畫面,已經鎖定2名嫌犯以及逃逸的方向,全力的要緝捕2人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