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台中忠孝夜市騎士揹小孩...嫌犯當街搶機車

李盈萱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忠孝夜市附近,今(12)日下午發生通緝犯當街搶奪機車的誇張行徑,嫌犯為了逃避警方追捕搶奪路上的機車,機車上甚至還有一個小孩,還好一旁的便衣刑警立刻上前阻止,把嫌犯拉下車,但這名嫌犯接著想要搶奪計程車,最後還是被捕。警方表示,便衣刑警是南投仁愛分局申請拘票到台中,要抓涉嫌詐欺的林姓嫌犯。

一輛白色機車緩緩行駛路口,突然一名黑衣男子,衝上前抓住白色機車,還跳上去坐在後座,嚇得白色機車的騎士趕緊停車,企圖搶奪機車的黑衣男子,還緊緊的抱住騎士,想控制機車油門催油,這時另一名男子,迅速把黑衣男子抓下機車,並且上前壓制,黑衣男子被壓制後,不甘心爬了起來,接著,又在路邊搶計程車打算上車逃離,最後被後方警車攔截將他逮捕帶回警局,當事機車騎士說:「一個便衣刑警在抓通緝犯,突然跳上我的車,要搶我的摩托車,我前面還揹小孩,要控制我的手把,油門都催到底。」

案發時間在12日下午地點在台中忠孝夜市附近,差點被搶走機車的騎士當時還載著小孩,回想過程膽戰心驚,還好當時便衣刑警就在旁邊,立刻上前阻止,把企圖搶奪機車的林姓嫌犯拉下車,沒有造成其他無辜民眾受傷,記者VS.民眾說:「(你有用拐子把他敲一下)對啊當然要防衛一下。」警方表示,便衣刑警是來自南投仁愛分局,由檢察官指揮申請拘票前往台中,要抓涉嫌詐欺案件的林姓嫌犯,追捕過程中,嫌犯先從建築物3樓跳下來,雖然受到輕傷,但還是拼命跑上街頭,狂奔大約50公尺,接著還要搶機車、搶計程車 企圖逃逸,幸好被警方及時逮捕將他帶回警局,結束嫌犯當街搶車的這場驚魂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