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雅回「嘉」... 母自責:我要她搭捷運 是我害她

陳建邦 孫慧娟 邱顯雄 報導  / 嘉義縣

台中捷運10日發生嚴重工安意外,釀1死10傷。罹難的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昨(12)日家人帶她回到嘉義,林淑雅的母親無法接受白髮人送黑髮人,崩潰痛哭,自責自己害死女兒,因為她曾告訴女兒交通很複雜,最好搭捷運或公車,直呼「都是我害她的」,讓人聽了相當鼻酸!

林淑雅母親說:「我女兒是被我害死的。」一見到台中市長盧秀燕,罹難的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的老母親,淚水潰堤忍不住一再自責,讓人聽了鼻酸,林淑雅母親VS.台中市長盧秀燕說:「我跟她說交通複雜,你坐捷運或是公車,她這樣坐卻遇難,(不是啦媽媽)是我害她的,(不是媽媽不是這真的是意外,想不到的意外我知道我知道)。」盧秀燕拉著林淑雅母親的手不斷安慰,要老人家別這麼想,但想起女兒走得突然、冤枉,老人家的淚收也收不住。

林淑雅母親VS.嘉義市長黃敏惠說:「不要讓這種事第二次再發生。」林淑雅10日搭乘台中捷運要轉高鐵,準備到監察院開會,卻遇上中捷重大意外身亡,她的遺體昨天花了7小時修復後,回到嘉義老家,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嘉義市長黃敏惠,特別到場慰問家屬弔唁林淑雅,嘉義市長黃敏惠說:「母親父親的傷心令人很心碎的。」嘉義市律師公會發言人陳澤嘉說:「公會會全力的來協助,(家屬向)公司以及現場的單位,承包商乃至於捷運公司等等的,提出刑事民事及國家賠償等訴訟。」母親節將至,貼心的女兒卻再也無法陪自己過節,林媽媽的心有多痛,可想而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