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返家遇惡煞持辣椒水.利器攻擊 警鎖定犯嫌追緝

廖翊庭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昨(12)日晚間11點多,在康寧路上發生鬥毆事件,當時兩名男子走路返家,突然遭一群人持利器、辣椒水攻擊,其中一名陳姓男子背部有穿刺傷,緊急送醫!而他第一時間供稱,自己不認識嫌犯,讓警方一度以為是「隨機攻擊」的案件,不過經過調查,陳姓男子有毒品前科,附近居民也透露,他從小交友複雜,警方不敢大意,懷疑雙方根本就認識,是為了尋仇才會動手砍人。

4部機車騎進巷子內,好幾名黑衣人聚集在路邊交頭接耳,過沒多久兩名男子經過,黑衣人立刻一擁而上,其中一人嚇得拔腿狂奔,還急得把剛買回來的宵夜,都丟在地上。附近住戶說:「我看他是從那邊被救護車拉出來。」

被害人被砍到背部受傷,一碰到就痛得哇哇大叫,只能趴在擔架上,事發就在台北市內湖區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朋友正準備走路回家,卻遇上9名黑衣人堵在巷口,對著陳姓男子瘋狂攻擊,一旁的朋友也逃不過被辣椒水噴灑的命運。

附近居民說:「交友的狀況不是很OK,就是被抓去關又回來,爸媽已經已經沒輒了。」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長楊鎧維說:「目前鎖定犯嫌身分,正分頭持續盡速將一干人等逮捕歸案。」

記者廖翊庭說:「被害人被黑衣人一路追砍,只好躲進附近的民宅,但他供稱自己不認識嫌犯,讓警方一度以為是隨機攻擊。」警鎖定身分,9名黑衣人犯案後分頭逃逸,而2名被害人都有毒品前科,交友複雜筆錄過程更是避重就輕,這背後到底有什麼樣的糾葛,有待警方抽絲剝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