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剛過! 17歲少年無照騎車自撞 魂斷139線

吳烈安 張智鈞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母親節才剛過不久就有母親痛失兒子,一名未成年只有17歲的少年,騎車載著另外一名同樣未成年16歲的朋友,在晚間經過139線10公里處的彎道時,疑似車速過快連人帶車失控撞上路樹,其中騎車的少年卡在樹幹上當場死亡,16歲的乘客則是左小腿被撞斷,經過緊急開刀治療暫無生命危險,警方統計,3年來已經有9人在轉彎處發生車禍喪命,呼籲民眾經過一定要小心慢行。

救護車趕到現場發現有2名傷者,一名16歲左小腿骨折胸部挫傷,另一名也是未成年,只有17歲的少年卡在樹幹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彰化芬園消防分隊小隊長黃永通說:「患者OHCA沒有意識沒有呼吸,沒有脈搏。」2人都被緊急送醫,其中16歲的傷者經過手術治療沒有生命危險,但17歲的少年傷勢嚴重沒有救回來。

意外地點是彰化139線10公里的轉彎處,警方調查當時是17歲的少年無照駕駛,騎車載著16歲的朋友在轉彎處突然失控,2人連人帶車撞上路樹。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汪世章說:「疑轉彎車速過快,導致自摔撞擊護欄跟路樹。」死者媽媽向警方說兒子有說要和朋友去吃飯,怎麼都想不到才剛過完母親節沒多久,兒子就發生車禍喪命。警方強調3年來已經有9人在139線的不同轉彎處發生車禍喪命,呼籲民眾騎車經過一定要遵守速限小心慢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