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紅線違停送貨 駕駛開門上車遭撞送醫亡

王韻筑 陳建安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新店區上午發生死亡車禍,當時一台貨車違規臨停下貨,駕駛要開門上車時突然遭機車騎士撞上,2人雙雙倒地,張姓貨車駕駛受重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騎士則自行就醫,後續被依照過失致死罪送辦,而家屬下午到場招魂,附近商家則說,北新路這個路段,沿途全畫上紅線還是取締檢舉熱點,貨車下貨幾乎沒地方停,希望相關單位進行改善。

貨車駕駛完成下貨,從車後方往前走向駕駛座正準備拉開車門,這時突然遭一輛機車撞上,駕駛和騎士都重摔倒地,救護車趕到現場,駕駛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然宣告不治,警方趕到現場處置地面還留下大灘血跡,死者當時車門開到一半就被機車給撞上。目擊民眾說:「可能也沒注意到後方來車,剛好打開車門的時候,剛好機車碰撞他,他去撞到他的鐵門(車門)。」

家屬下午到場招魂,貨運公司也到場陪同,事件發生在今(17)日早上11點多新北市北新路三段上,這條路上幾乎整條全數畫上紅線更是檢舉熱點,但不少貨車為了下貨仍然只能違規臨停,事發當下小貨車就是停在紅線上,張姓駕駛開車門準備上車遭撞,送醫後不治而騎車的胡姓騎士,自行就醫後續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目擊民眾說:「這條路上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停,我是跟交通局反應,希望有一個讓他們,就是可以安全下貨的地方。」附近商家為死者感嘆,期望道路規劃能進行改善,但貨車違停最終導致車禍喪命,付出了代價也讓家人留下無限悲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