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幫.弘仁會爆激烈槍案! 警攻堅當鋪逮幕後主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華山幫和弘仁會爆發槍戰,華山幫還派少年槍手,直接朝弘仁會大哥的座車連開13槍,新北市警方連日追查,今天傍晚攻堅華山幫位在土城的當鋪,警方還發現店內有祕密暗門,附近鄰居透露,當鋪明明沒有營業,但晚上總是會看到人,懷疑幫派份子就是透過這扇祕密暗門進出,目前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幕後主嫌。

大批員警聚集在當鋪前,出動破壞機具攻堅,因為新北市這間當鋪,正是華山幫據點,密門,進到內部才發現,原來裡頭還有一扇祕密暗門,黑幫份子疑似就是從這邊進出,連附近鄰居都覺得奇怪,附近民眾說:「他們晚上出入份子非常複雜,然後車輛就亂停,因為槍擊案過後,原本以為說已經沒營業了,但是裡面還是有人員在出入。」

上個月弘仁會與華山幫接連爆發尋仇槍擊,短短11天內雙方就總共開了67槍,其中華山幫少年槍手還一路從台北市,追著弘仁會座車連轟13槍,警方連日追查,終於在當鋪逮到華山幫的幕後主嫌,也同步搜索幫派其他據點,帶回相關涉案人,不容幫派為了利益,囂張當街開槍尋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