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男墜樓亡 禮儀社提疑點「無明顯外傷」

李盈萱 吳烈安 謝憲宗 張智鈞 報導  / 台中市

18歲男高中生墜樓死亡,家屬懷疑是因為繼承了爸爸5億元的房地產有關,當時幫忙處理後事的禮儀社指出,高中生的遺體不但頭骨沒有破裂,身上也沒有明顯外傷,只有手部骨折,這跟從十樓墜落應該會造成的大範圍外傷,相差很大,整個案情非常離奇,法醫高大成說,要釐清高中生體內有沒有致命毒藥物,跳樓位置有沒有指紋、腳掌紋,才能更進一步判定死因。

先跟代書的兒子來到北屯區的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而且還隨便拉兩個路人來證婚,兩個小時後,就發生墜樓的意外),死者媽媽委任律師許哲維說:「(死者)是一位異性戀者,他不可能會去進行同性結婚,他不喜歡男生,他是喜歡女生,他因為暗戀女同學而去輔導室,這個是經過查證的事實。」

高中生媽媽和律師表示,高中生,兩人只見過三次,一次是高中生爸爸在處理財產時,一次是高中生爸爸葬禮,第三次就結婚了,時間剛好選在,高中生繼承30筆土地,價值5億的遺產之際,而且配偶,依法可繼承一半房產,等於是2.5億元。

記者說:「實際回到墜樓現場,當時高中生,中午11:04時,消防接到民眾報案,倒臥人行道,警方調查發現,高中生可能是早上10點多左右從10樓墜樓,但從墜樓到被發現,超過一個小時)」。

最奇怪的疑點是,葬儀社人員從死者身上,看不見墜樓會造成的明顯外傷,葬儀社人員說:「地上沒有什麼明顯血跡衣物完好就對了。

警方調查高中生,是從10樓墜下,葬儀社人員看到高中生,頭骨沒破裂,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甚至現場沒看到明顯血跡,非常不合理,中山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說:「是不是有致命毒藥物在身體裡面,這個都是必查的重點,好好去找那個跳樓位置,有沒有他的腳印,有沒有他的指紋,有沒有腳掌紋在陽台上面,他是滑落的,還是跳落的。」

高大成說,要釐清高中生體內,有沒有致命毒藥物,墜樓位置有沒有指紋腳掌紋,才能進一步判定,目前得知高中生體內有酒精反應,但酒裡面有沒有被下藥還要等健驗報告,只是,光從過戶五億財產後就突然結婚結婚兩小時墜樓然後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太多太多疑點,都指向案情的不單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