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闖民宅居住不滿遭驅離 假裝配合持刀刺傷警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霸占鶯歌區一棟舊公寓的頂樓鐵皮屋居住,但遭到獲報的警方驅離,昨(19)日凌晨林姓男子又跑到其他民宅踹門,警方到場請他下樓,林姓男子假裝配合,卻在下樓時趁機拔出短刀,朝著紀姓員警的腹部刺了一刀,來聽警方的最新說明。

新北市三峽分局鳯鳴所所長呂勇穎說:「造成同仁的左腹部有長深達2公分的穿刺撕裂傷,儘管員警負傷但仍英勇持續與犯嫌搏鬥,一旁的員警見狀也對他噴灑辣椒水,支援警力抵達後將他壓制逮捕,初步懷疑他是對日前,遭員警移送不滿才會持刀行凶,也將他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嫌移送。」

腹部受傷的紀姓員警被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持刀刺傷員警的50歲林姓男子有多項前科目前無業,經常霸占他人房屋居住,還四處遊蕩惹事,本來就是轄區警方高度關注的對象如今落網,當地居民也能暫時鬆一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