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情糾紛持刀砍人! 花蓮餐酒館爆群眾鬥毆

張益鈞 黃瑞麟 蕭羽秀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縣明禮路上的一間餐酒館,19日有民眾因為感情糾紛,雙方人馬在店裡爆發衝突,其中還有1人被砍傷。不過這家店早就已經被警方列為稽查熱點,五月初也曾發生砍人事件,調查過程中店家卻刪除監視畫面,涉嫌滅證。1月時還有員工被查出不但販賣毒咖啡包還持有改造手槍,現在警方將擴大稽查,不容許公權力受挑戰。

原本喝酒放鬆的民眾驚慌失措,10名男子拿著開山刀球棍衝進店內,就是一陣爆打,人離開店門口的車也沒被放過,後擋風玻璃被砸出2個大洞,目擊民眾說:「沒有他們是突然衝進來,然後打人。」

19日凌晨4點多,花蓮市明禮路上的這間餐酒館,兩派人馬為了感情因素爆發砸店衝突,還有1人被砍傷送進醫院,店外大大貼著,未滿18歲不能進入,也禁止吸菸,一切看似照規矩來,卻被警方盯上。

警方說:「這5顆在彈匣,對5顆在彈匣。」今年1月7號,員工被查出不但涉嫌販賣毒咖啡包,包包也被搜出,一把改造槍枝和16發子彈,5月店裡再度發生砍人糾紛,但偵辦過程中,店家不僅拒絕提供警方監視器,還刪除畫面阻礙辦案涉嫌「滅證」,現在警方將強力執法擴大稽查掃蕩,來遏止亂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