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隨機攻擊超商店員...對面即國小! 家長心驚驚

鍾孟翰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接著來看,發生這樣的隨機攻擊案件,真的讓車城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尤其事發地點就在超商裡面,第一時間,若是嫌犯對其他顧客下手,後果不堪設想,而這間超商的地點,並不算偏僻,因為對面就有一間國小,聽聞事件的家長,都十分擔心孩童安全,而另一間遭縱火的受害宮廟更是無辜,廟公表示,沒與人結怨,卻被放火,實在讓人害怕。

監視畫面看到,晚上11點多,宮廟側邊突然冒出火光,火越燒越大,有人發現了趕緊跑出來,幫忙滅火報案求助,重回現場,廟的牆壁一大片焦黑,廟前的石獅子也受損,地上留下燒完的衣服鞋子等物品,廟公朱先生說:「我也沒跟人結怨,好險房子裡面沒燒進去不然就慘了。」

莫明遭人縱火,幸好房子沒有燒起來,但嫌犯似乎就像是隨機挑地點來犯案,發生店員遭刺傷的這間超商並不偏僻,案發當時也有其他顧客在裡面,萬一成為目標,後果難以想像,目擊民眾說:「現場就4個人我跟我媽媽,凶手跟店員這樣,刀子拿出來就從他太陽穴刺,刺完又刺他的臉。」

對面就是一間國小,聽聞恐怖的隨機攻擊,也讓接孩子的家長,十分憂心,家長說:「也是要小心啊,不然突然來攻擊小孩子怎麼辦。」超商隨機攻擊事件發生後,居民恐懼擔心不久將來,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為了安撫民心,屏東警方加強巡簽,來維護超商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