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隨機剪刀攻擊店員 男逃5小時後被逮

鍾孟翰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車城鄉的一間超商今(22)日清晨6點發生隨機攻擊店員事件!一名男子先是大聲咆哮,拿東西不付帳就要離開,男店員追出去,男子竟拿出剪刀,朝被害人猛刺,然後大笑後騎車離開,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在5個小時後,逮捕這名男子,發現他情緒不穩,前一天騎車離開戶籍地,騎了80公里遠,到恆春跟車城鄉,接連在宮廟縱火以及另一間超商鬧事,然後又隨機傷人,偵訊後依傷害及公共危險罪移送。

監視畫面中,持剪刀的男子刺傷店員後跑出超商,被害店員手摀著傷口追出來,隨機攻擊傷人事件,的地點就在屏東車城鄉,這一處超商,清晨6點男子走進超商,先是大聲咆哮罵髒話,接著拿東西沒付帳想離開,男店員要他付錢,男子竟然拿出隨身攜帶的剪刀,朝店員猛刺,行凶後還大笑然後騎車離開。

目擊民眾說:「鼻子跟嘴角都一直在流血,他殺完之後我就看他,後來他一直大聲笑笑完後就騎機車離開。」被害人手部及臉部太陽穴旁,有很深傷口,包紮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超商同事說:「不結帳就離開了然後我的店員就是跟出去,要請他回來結帳就被刺了。」

嫌犯是73年次的彭姓男子,住在屏東竹田鄉,他21日下午離開戶籍地,騎了80、90公里,21日深夜11點到恆春鎮一間宮廟縱火,22日凌晨3點進到車城鄉尖山路一間超商鬧事,接著6點到另一間超商刺傷男店員,傷人逃逸後他又騎了20、30公里,上午11點在枋寮鄉被攔截圍捕。

記者VS.嫌犯說:「店員跟你有仇嗎你為什麼這樣子對人家呢。」男子有前科,落網時一度情緒不穩,但他沒有就醫記錄,並非衛福部列管人口,是不是有吸毒情況,警方表示會做毒品檢測,恆春分局偵查隊隊長段榮金說:「勘查採證尋獲犯案用剪刀一把。」男子先是縱火,接著持刀傷人,動機仍在釐清,依傷害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