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男闖民宿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實在恐怖!有4名女子在20日當天入住台南市一間民宿的4人房,沒想到她們在睡夢中分別感覺到身體被觸碰、床鋪在大力搖晃,當中有人驚醒後,赫然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闖入她們的房間,站在床邊做出猥褻動作,嚇得她們趕緊向警方報案。這起事件爆發後,有網友起底這名涉嫌猥褻的男子本身是一名準醫師,而且是21日就要結婚的新郎官,還有人指出,他的叔叔就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對此,蘇世斌面對媒體查證表示,這名年輕人已成年,有責任去面對他犯下的錯誤。

警方來到民宿內採證,拍下照片的女子,在社群平台還原遭遇的恐怖經歷,她說20日4位朋友一起入住台南一間民宿,民宿分3棟,她們住的是一樓4人房,聊到凌晨3點多入睡,沒想到清晨5點半左右,其中一位A女疑似感受左胸被觸碰或搖晃,醒來發現有陌生男子在床邊俯視,沒多久,另一位C女感覺床大力搖晃,睜眼後看見男子裸身做出猥褻動作,她們嚇壞了,趕緊報警,但令她們感到憤怒的是這名涉嫌猥褻的男子被抓到以後,一度向警方辯稱,自己喝醉什麼都不記得。

台南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林威廷說:「通知嫌疑人到案說明,全案調查完畢之後,依侵入住居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起底這名男子身分,有人指出,他不只是21日當天結婚的新郎官,還是準醫師,更被揭露叔叔是台南市衛生局長,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說:「這位年輕人他已經成年了,他應該有這個責任去面對他所犯下的錯誤,我想已經進入處理程序,我們就讓他自己來處理。」被害女子決定提告,這名男子也得為自己不堪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