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仁會暴力討債! 警破獲三峽堂口聚賭吸毒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區有一名男子,今年2月在地下賭場欠下150萬元的賭債,事後他不但被前來討債的竹聯幫明仁會分子擄走,連他的媽媽也被明仁會追討兒子的賭債,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到明仁會在三峽的堂口,除了門口停滿名牌跑車,警方破門攻堅時,還發現裡頭有20多人聚賭吸毒,其中還有中輟生和未滿18歲的少年,明仁會還把三峽這間堂口打造成小型招待所,2樓還有寢室。警方將現場總共28人帶回,進行偵辦。

大批攻堅警力進入屋內強力壓制這幾名黑衣男子,這些涉嫌暴力討債的嫌犯一度還向警方挑釁叫囂,嫌犯原本態度囂張,直到警方把他們壓制在地。這裡是明仁會三峽堂口,警方鎖定涉嫌暴力討債的明仁會簡姓前任副會長,破門攻堅後赫然發現屋裡有20多人聚賭吸毒,其中還有中輟生和未滿18歲的少年。

鐵皮屋外停著幾台白色豪華跑車,當地居民透露,這裡每到深夜就許多年輕人出入製造噪音,有時還會飄出燒塑膠味,疑似有人吸毒,而這個地點被警方鎖定是因為一名綽號阿祥的20歲男子,今年2月在賭場欠下150萬元賭債,事後他連人帶車被竹聯幫明仁會簡姓前副會長等6人擄走,這些明仁會分子還打電話恐嚇被害人母親索討賭債。

三峽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清暉說:「本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於本日凌晨前往三峽地區的明仁會堂口,拘提簡嫌等6人到案,並且在內有22名青少年在內,訊後簡嫌等6人,依違反組織犯罪妨礙自由恐嚇取財毒品等,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警方帶回28人經過偵訊後,當中有9人被移送法辦,還在現場搜出K他命毒品70公克,以及彈簧刀和塑膠警棍,只是這些明仁會分子昔日身穿黑西裝高調在台北市五星級飯店舉辦春酒,如今狼狽落網模樣真的差很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