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案遭爆檢調涉入? 傳「明星檢察官」和主嫌飲宴

張元春 劉瑋晟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im.B詐騙吸金案持續延燒,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4)日在立法院公布新證據,是受害者群組裡的影片,內容指出,有調查局的人投了1300萬不敢聲張,自稱老師的im.B代表還以此威脅投資人,另外王鴻薇還說,她掌握明星級檢察官,和im.B主嫌曾國緯等人吃過飯,對此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刑事部分已由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也針對檢調人員涉入展開行政調查。

im.B詐騙案,扯出不少政商關係,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公布受害者群組中的影片,指出調查局人員,也涉入其中。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受害者,已經發現辛苦錢恐怕被脫產血本無歸,於是在投資人說明會上提出質疑,卻遭到自稱是老師的im.B代表人,憑藉有調查局人員,投了1千3百萬當靠山,威脅台下受害者,敢報案試看看。

受害者相當害怕,就不知道檢調人員是涉案詐騙,或者是成為被害者,王鴻薇強調,她還掌握明星級檢察官,和im.B主嫌曾國緯等人曾一同出入高檔餐廳。立委(國)王鴻薇說:「是不是因為你們靠山太強,是不是因為你們覺得檢調,不是你們投資人就是你們的朋友,所以敢那麼囂張。」

法務部長蔡清祥說:「如果涉及到刑事責任,地檢署檢察官很積極偵辦當中,有沒有檢調人員涉入,相關高檢署調查局他們也做,行政的調查了解當中。」im.B詐騙,吸金高達25億,引發社會高度關注,都在等檢調單位,查個水落石出,以免重創司法機關威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