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曾國緯合照被挖出 林右昌:不應亂扯政治操作

尹智剛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IM.B集團吸金詐騙案主嫌曾國緯,政商關係持續在政壇延燒,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5日在臉書質疑,前立委黃國昌也曾受邀跟曾國緯餐敘,引來黃國昌反擊,公布內政部長林右昌去年6月和曾國緯、曾國緯女友張淑芬的合照,說林右昌不只親自接待,晚上還特別一起吃飯,林右昌則回應,當時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跟許多人都有合照,認為不應該亂扯,進行政治操作。而台北地檢署25日也發動第三波搜索,兵分24路約談16人,26日早上,相關涉案人員有12人以3萬到200萬元交保,只有一人遭到聲押。

戴著口罩不發一語進入台北地檢署,IM.B吸金詐騙案檢調25日再度發動大規模搜索,一共兵分24路約談15名被告和1名證人到案說明,26日早上,相關涉案人員有12人以3萬到200萬元交保只有一人遭到聲押,不只相關人員遭到檢調約談,IM.B實際負責人,原名曾耀鋒的曾國緯政商關係也在政壇延燒,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5日在臉書質疑前立委黃國昌也曾經受邀跟曾國緯餐敘,引來黃國昌反擊臉書貼出內政部長林右昌和曾國緯及他的女友張淑芬合照,說自己向來從不影射就是直球對決,大酸王定宇這麼喜歡影射最起碼也PO出一些像這樣的照片吧,還補充照片是去年6月14日當時還是基隆市長的林右昌親自接待曾耀鋒、張淑芬等人晚上還特別一起吃飯。

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不要亂扯去做政治上的一個操作,這個在去年我們6月份的時候,舉辦基隆城市博覽會,這個每天都在會場裡面,去接待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訪團,還有包括民眾幫他們做導覽,跟很多人大家都有合照,那另外我們也沒有時間,去接待任何的一個團隊。」而林右昌在照片中都跟大家戴著基隆城市博覽會的口罩,會不會覺得被刻意針對進行政治操作,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不會因為那個就是城市博覽會,那就是我們城市博覽會的一個活動,那城市博覽會100萬人。」不分藍綠不少政治人物跟曾國緯的合照陸續曝光,加上綠營立委陳歐珀宣布退出明年選舉,IM.B詐騙案引發的政治風暴恐怕將持續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