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石車衝進台北港 駕駛救出送醫不治

黃昭盛 蕭羽秀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八里區的台北港護城河,上午8點多發生一起嚴重意外!一台砂石車行經商港路和商港五路交叉路口時衝破護欄,整台車連人帶車掉進水中,消防人員在駕駛艙內找到砂石車司機,不過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而目擊民眾指稱,駕駛在停等紅燈時,燈號轉綠燈沒有反應,後方車輛按喇叭提醒沒多久後竟撞破護欄,整台車摔落台北港,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搜救人員把握黃金時間進行水下搜尋,事發在26日上午8點多,新北市商港路和商港五路交叉路口,有砂石車衝破台北港護城河的欄杆,砂石車連人帶車掉進去河中,護欄被撞爛,搜救人員趕緊進行水下搜救,在8點39分尋獲砂石車駕駛,不過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三重中隊長沈衍邑說:「駕駛座內找到男性患者一名,年約60歲OHCA(無生命跡象),由救護車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木棧板步道直接被撞斷,可想而知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目擊民眾說原本駕駛在路口等紅燈,但燈號轉成綠燈時卻沒有向前開,直到後方車輛按喇叭提醒,卻在台北港路口時不明原因一路碰撞,最後整輛車掉進河裡,到底為何突然墜河,詳細原因警方還得在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