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杯網球錦標賽王思婷摘下女子單打冠軍

綜合報導

  亞洲杯網球錦標賽今天(14日)進行最後一天的賽程,我國網球女將王思婷輕鬆以直落二擊敗印尼的維恩帕古莎(Wynne Prakusya),摘下女子單打冠軍;而混雙也是由王思婷與陳志榮的搭檔獲得冠軍。

  亞洲杯網球標賽女單冠軍決賽,由大會第一種子王思婷出戰印尼的維恩帕古莎。現在在畫面上左手邊的就是王思婷,這場冠軍決賽的戰況可以說是一面倒:王思婷在發球局用擅長的底線抽球,把對手吊在兩個對角跑。結果帕古莎這球回球出界,王思婷再得一分。第一盤王思婷就以六比二先下一城;而第二盤王思婷是越打越好,輕鬆以六比零再下一盤。結果王思婷就以直落二擊敗帕古莎,順利登上今年(1997)的女單后座,完成她六連霸的霸業;這是王思婷在亞洲杯拿下的第七座女單的冠軍杯。

  另外,王思婷與陳志榮的混雙搭檔也擊敗我國另一組選手李慧芝、連玉輝獲得冠軍。而男子單打則是由大會的第一種子、來自南韓的金東炫(音讀)順利蟬連王座。總計我國在本屆亞洲杯一共拿下男雙、女雙、女單、混雙四個冠軍,王思婷個人就包辦三項;這是歷年來我國參加亞洲杯網球賽成績最好的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